韩国大真大学代表团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韩国大真大学权瑚院长一行参观我院教学场所

韩国大真大学权瑚院长一行参观北音校园

李罡院长热情接待来宾

李罡院长介绍两院一校情况

权瑚院长介绍大真大学情况

权瑚院长介绍大真大学情况

李罡院长认真聆听来访嘉宾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

 

  近日,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院权瑚院长一行6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交流并寻求合作。他们在我院马铁英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录音棚、苹果教室、琴房、练功房、DJ教室等教学场所,对我院先进的硬件设施及优美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李罡院长与权瑚院长一行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合作座谈会。李罡院长代表学院对大真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下两院一校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希望与大真大学实现学历对接的合作意愿。权瑚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的成就表示了赞赏,并期待与我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大真大学建立于1984年,1992年被韩国国家教育部许可为4年制综合本科大学。该校设有5所研究生院,5个校属院部,2个国际协力大学,41个系(部)50个本科专业;同时设立及予以运营20个附属研究机关,17个附属机关和产学协力团。该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尤其是和中国的大学进行交流,设有中国苏州大学校区和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区,2004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大学特色化优秀大学”。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