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嘉博思协会主席马格里奥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我院执行院长李平介绍学院概况

嘉博思协会马格里奥主席表达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李平院长陪同来宾参观校园

马格里奥主席一行参观录音棚

马格里奥主席一行参观特效化妆教室

马格里奥主席一行参观舞蹈排练厅

合影

 

  11月16日上午,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艺术文化和语言交流协会(嘉博思)协会主席马格里奥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交流并寻求合作。我院执行院长李平接见来宾并洽谈了合作事宜。

  李平院长对马格里奥主席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学成果等情况;马格里奥主席对我院表达了发自内心的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真诚合作,积极开展多样化的项目交流,推动共同的发展。座谈会后,马格里奥主席一行在李平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录音棚、舞蹈排练厅、特效化妆教室等教学场所。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艺术、文化和语言交流协会,即嘉博思协会,成立于1976年,坐落在佛罗伦萨。协会成员包括佛罗伦萨省政府、佛罗伦萨大学、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佛罗伦萨设计艺术学院等,同时也是意大利政府语言培训及等级考试机构佩鲁贾学院的官方合作机构。 嘉博思协会致力于向世界传播意大利传统及现代文化艺术,为各国学子提供最纯粹优质的意大利艺术教育,已经与新都二中联合开办中意班,并与西南交大国际教育学院签署文化交流合作协议,帮助中国最杰出的艺术学生、艺术工作者前往意大利进修。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