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谢伯德大学康奈尔现代音乐学院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洛杉矶谢伯德大学康奈尔现代音乐学院院长丹尼尔.沃克参观录音棚

来宾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李罡院长与来宾亲切会谈

李罡院长赠送来宾中国特色礼物

 

    8月8日,洛杉矶谢伯德大学康奈尔现代音乐学院(Cornel School Of Contemporary Music at Shepherd University in Los Angeles)院长丹尼尔.沃克(Daniel Walker)专程来访我院,李罡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两校未来可进行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会谈。来宾参观了我院录音棚、舞蹈排练厅、1500平米演播大厅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对北音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丹尼尔.沃克是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BMI音乐产权协会会员。作为编曲及指挥,沃克曾与歌手、演员刘德华合作,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音乐编曲。他的作品环绕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会及电影、电视中。目前在洛杉矶伯德大学康奈尔现代音乐学院教授作曲和电影配乐。

作者:图/卞世超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