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电影学校副校长Jason W.Cupp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美国洛杉矶电影学校副校长Jason W.Cupp

李罡院长介绍我院综合校情

会谈现场

参观教学现场

合影

 

     3月12日,洛杉矶电影学校(The Los Angeles Film School)副校长Jason W.Cupp一行两人来访我院寻求合作办学机会,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两校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会谈。随后,Jason W.Cupp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录音棚、舞蹈排练厅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对北音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洛杉矶电影学校目前设置5个专业,电脑动画、录音、娱乐商业、游戏制作、电影制作。该校很多毕业生曾经参与非常多有名的电影制作,例如《银翼杀手》,《黑客帝国》、《复仇者联盟》,学校地址离好莱坞也非常近,师资力量很多都是好莱坞从业人员。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