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来访我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亲切接待NMIT校务委员会委员克里斯·沃特森(Chris Watson)先生

 

 

李平副院长介绍我院校情

双方洽谈有关音乐专业项目合作事宜

合影

 

    今日下午4:00,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简称:NMIT)校务委员会委员克里斯·沃特森(Chris Watson)先生就两院合作办学等事宜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李平副院长在第二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

     NMIT校务委员会委员克里斯·沃特森先生首先参观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苹果机房、舞蹈排练厅、1500平米演播大厅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并对我院的优美环境、办学硬件、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在第二会议室,李平副院长就NMIT校方希望合作的有关NMIT音乐专业项目,与克里斯·沃特森先生进行了详细而愉快的洽谈。

    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NMIT)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公立的最早最大的 TAFE(全称: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即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是澳大利亚全国通用的职业技术教育形式)学院之一,拥有近100年的历史。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