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滋庆教育集团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向来宾介绍校情

日本滋庆教育集团副总裁村上诚悟表明合作意向

双方就合作办学、师生互派学习等事宜详谈

李平副院长与日本滋庆教育集团一行合影留念

 

    近日,日本滋庆教育集团副总裁村上诚悟、弘洋集团理事沖洋充一行7人来访我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我院李平副院长在第一会议对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

    村上诚悟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录音棚、苹果高端教室、1500平米演播大厅等教学场所,并称赞到我院师资和教学模式。后在第一会议室,李平副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校情、院系设置及近年来在文化创意产业上的发展,双方还就动漫、街舞等专业的合作办学、师生互派学习等事宜进行深入详细交谈,日本滋庆教育集团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两国之间的学生提供更多、更优秀的学习资源。

    日本滋庆集团所属的COM集团于1987年创办学校,其下属有20多所大学,以动漫专业注长,并有游戏、情报、汽车设计、科学、音乐、舞蹈、电影、动物、海洋动物、自然、健康、体育、医疗、西式餐点制作等各种专业。该学校注重与社会企业的合作,逐渐形成了产学共同合作培养人才,向社会输送实用型人才的教学系统。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