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音乐剧专家Amanda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课堂上的Amanda教授


课堂上的学生们


课堂教学现场

    1月3日,美国杨百翰大学音乐剧系教师、杨百翰大学歌舞团排练教师、我院客座教授Amanda Crabb来到了我院,并将进行为期两周(1月3日-1月18日)的教学交流活动,为学生带来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方法。
    美国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大学,是全美最大的教会大学。杨百翰大学歌舞团是由该校音乐学院和舞蹈系组成,30位经验丰富的歌唱家、舞蹈家和一支4人乐队组成的演出阵容足以奉献一台娱乐性十足的演出。多年来,美国杨百翰大学歌舞团屡次赴中国演出,使杨百翰大学在中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早在2007年5 19日我院师生在保利剧院就与该大学的歌舞团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经过半年多的联系接洽,Amanda教授代表杨百翰大学师生于1月3日抵达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Amanda 教授毕业于美国波斯顿现代大学,音乐剧表演硕士,具有丰富的教学和演出经验。1月3日19:30,刚刚到达我院的Amanda 教授不顾旅途劳累前往北京音乐厅观看了我院举办的“2008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新年音乐会”,对我院师生的演出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1月4日13:30,Amanda 教授给我院音乐剧系的学生们教授了第一堂课。学生们对老师的到来感到无比的激动,并就音乐剧表演等问题与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
                                                               

(图/郭炜欣 文/郑海艳) 

作者:图/郭炜欣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