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一行赴英考察之四:打造现代学习乐园 描绘未来发展蓝图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斯提芬·宙克先生为我院考察团一行举行欢迎晚宴


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图书馆及学习中心一角


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图书馆及学习中心主任介绍情况

    由我院李罡院长担任团长,副院长王育苏、王少杰担任副团长的我院赴英国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于日前对英国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BU)  、利兹大学-利兹音乐学院(LCM)进行了校际间的互访。
    “创建人文校园,建立第二课堂,注重学生交流”已成为欧洲教育的主流理念。这也是北音人多年一贯秉承的办学思想。今天,面对有着600年现代教育发展史的英国,我们的思想是如此的靠近”。李罡院长参观博恩茅斯大学图书馆及学习中心后感慨地说道。
    回国前,李罡院长盛情邀请博恩茅斯大学图书馆及学习中心主任来北京访问,并就我院图书馆和学习中心的建立以及与BU结成校际间图书馆共建、共享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李罡院长还透露,随着我院综合大楼的建成,我院将辟出3000平方米的空间,提供给图书馆及学习中心使用。 “到那时,我们会打造一个不同于任何艺术院校的学生乐园,你会看到她所发挥的传统艺术教育无法替代的作用,你会看到从学习中心走出来的学生那洋溢在脸上的灿烂笑容。” 李罡院长胸有成竹地说。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