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一行赴英考察之二:结识新伙伴“利兹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在利兹音乐学院前留影


考察团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与利兹音乐学院国际部校长大卫·亨特先生等进行座谈


考察团一行与利兹音乐学院音乐部主任斯普莱斯顿先生等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与利兹音乐学院国际部主任欧文女士等合影留念

    由我院院长李罡担任团长,副院长王育苏、王少杰担任副团长的我院赴英国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于日前对英国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BU) 、利兹大学-利兹音乐学院(LCM)进行了校际间的互访。
  利兹音乐学院是英国利兹大学的独立学院,是英国最大的音乐学府,在校学生3000人,该院被欧洲誉为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齐名的流行音乐大学,与我院的专业学科定位极为相似,就像姊妹学院一般。去年11月,利兹音乐学院管乐教授Richard先生、国际办公室主任Alison女士等一行三人曾到我院参观访问,Richard教授还在我院第三音乐厅与我院爵士乐系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交流演出。  
    此次访问,双方就学历互认、我院教师赴英进修以及英方派专家来我院任教等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