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恩茅斯大学斯蒂芬·朱克斯院长再次来访——两院合作办学开辟新途径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英国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斯蒂芬·朱克斯先生一行二人就与我院合作办学的具体施行事宜再次造访我院,我院李罡院长、王少杰副院长在第二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斯蒂芬·朱克斯院长首先向我院领导转达了5月8日至11日该院特派教授斯蒂芬·多伊奇先生对我院的高度赞美之词:我院在技术层面和创意方面的能力非常强,很多学生的音乐素养、表达画面的能力和实操能力比英国本科生还出色,带给斯蒂芬·多伊奇教授很多惊喜,教授对与我院的合作办学非常期待,对合作后的教学效果也充满自信。
    座谈中,双方还结合教学、语言等方面的实际,对具体的合作形式进行了更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商讨出最有利于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新的合作模式。最后,斯蒂芬·朱克斯院长郑重地将该大学邀请我院领导前去参观访问并实地观摩考察的邀请函交到了李罡院长的手中,相信两院的合作办学不日即将擦出新的火花。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