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合作办学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发布日期:2007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3:00,英国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校长Nick Petford先生、该校传媒学院院长Stephen Jukes先生和学院事业与知识转让主管Gordon Cooper先生等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参观访问,就双方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行商讨。

    据了解,这是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第三次来访我院,前两次Stephen jukes院长和Nick Petford校长分别于2006年9月23日和10月9日来到我院参观访问,在参观了我院相关教学设施并观摩了部分教师的声乐教学后,对我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即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望。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表示尽快达成合作方案。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一行此次来访受到了我院李罡院长和王少杰副院长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见,来宾对我院的办学资质、课程设置、教学设施等各方面条件再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在我院第二会议室与我院领导就合作办学的各方面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初步确定了签约流程和实施计划,双方对此次合作的美好前景均表乐观。

(图/卞世超   文/吴坤 )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