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赴法访问之四:我院欲再创流行合音新辉煌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会见法国著名流行合音指挥大师洛克斯·捷科瑞

指挥大师指挥的大型合音演唱会

席琳·迪翁在合音演唱会上

席琳·迪翁在合音演唱会上

我院历届艺术节上的大型合音演唱节目

我院历届艺术节上的大型合音演唱节目

我院历届艺术节上的大型合音演唱节目

  

    享誉欧洲的流行合音已有数十年的历史,在近几年的合唱艺术节上,流行合音像一朵奇葩盛开在合唱艺术的百花园里。在一台由席琳·迪翁等欧美著名歌星领衔、法国国际音乐学院组成的500人超大规模的流行合音演唱会在欧洲引起了巨大轰动。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合音教学已走过了第四个年头,从第二届现代音乐艺术节推出流行合音演唱形式以来,在理念艺术节上,北音均精心打造民族流行合音节目,全面检阅流行合音的教学成果。
    为了加快流行合音教学的发展,我院与法国国际音乐学院将再度学携手,邀请曾成功指挥数百人大型合音的指挥大师洛克斯•捷科瑞来我院讲学,并计划在于2007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举办的大型系列演出活动中,推出三千人超大型流行合音演唱会。届时,我院与法国国际音乐学院的师生将在北京与世界著名歌星同台,以大型流行合音的形式歌唱奥运、歌唱和平。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