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赴法访问之二:李罡院长赴法参加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与圣乔治·布希市市长雨歌·洪多合影


我院院长李罡接受圣乔治·布希市市长宴请后合影


迪斯尼文化产业园1


迪斯尼文化产业园2


迪斯尼文化产业园3


圣乔治·布希市位于巴黎77区,距巴黎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车程,
距巴黎“迪斯尼乐园”只有5分钟,乘坐城市地铁1站地


圣乔治·布希市一角


圣乔治·布希市一角


在巴黎圣母院前留影


在世界现代艺术中心——蓬皮杜中心留影

    10月30日至11月9日,我院李罡院长应法国圣乔治·布希市政府的邀请,赴法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考察访问。

    在法考察期间,李罡院长就与圣乔治·布希市合作建立“巴黎国际艺术学院”有关事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该项目由圣乔治·布希市政府与欧盟共同投资,特邀李罡院长出任董事会主席,学院拟于2008年7月建成,届时我院将与欧洲建立教育直通车,真正实现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

    李罡院长还应邀考察了巴黎国际电影学院、法国国际音乐学院,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伙伴关系达成了协议。法国国际音乐学院将每年接纳不少于16人次的北音教师赴法接受现代音乐教育流程、方法及专业技能的培训,而巴黎国际电影学院也将于2007年派教师赴我院授课。届时,我院将有40余名外籍教师在北音从事教学工作,相信对于我院的发展会起到积极的、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