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恩茅斯大学校长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06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9点,英国博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校长Nick Petford先生在中国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经营开发中心总经理严军琦教授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
  9月23日,英国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院长Stephen jukes先生等人组成的访问团对我院进行了参观访问后,对我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英国后,访问团立即向英国博恩茅斯大学最高领导Nick Petford先生作了详细汇报。听取了Stephen jukes先生等人“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用了大量的溢美之词”(Nick Petford语)的汇报后,Nick Petford先生于今天上午来到我院。
  Nick Petford先生在我院王少杰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非线编辑教室和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录音实验室、MIDI工作室等相关教学设施。
  上午10点,李罡院长在我院第一会议室与Nick Petford先生就合作项目内容的细节进行了探讨。会谈结束后,两方领导对本次会谈的成果很满意,并表示尽快实施已达成合作方案。

 

(图/李瑞州 文/陈辉)

作者:图/李瑞州 文/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