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我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院长(左)介绍学院情况

顺利签约

会谈现场

面试现场

我院学生认真填写基本信息表格

学生专业技能展示


   为促进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友好往来,增进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间的文化、艺术、教育交流,6月25日下午,我院李罡院长与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Dr.kyungheelee院长在我院第一音乐厅举行了两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签约后,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与我院成为友好姐妹学院,共同招生合作办学,开展两校之间互访及文化艺术学术交流,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的Dr.kyungheelee院长希望我院定向输送学生,每年为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奖学金留学生推荐有潜力的优秀学生,这也给我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到国外学习的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开始挑选可以享受该院奖学金的学生,我院舞蹈系、音教及管理学院声乐系、器乐系、表演系等专业的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面试。此次参选的学生非常多,可是名额有限,只能从中挑出五名出类拔萃的学生送到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享受奖学金待遇。在选拔现场,每位同学认真填写完基本信息的表格后,依次进行了表演、演唱、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与钢琴合奏等多种形式的专业展示。

    面试结束后,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Dr.kyungheelee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让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有关专业上的知识与想法,同学们与院长的交流得很开心,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学院也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