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恩茅斯大学再度来我院探讨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

李平副院长

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合影

合影
 

    3月22日,英国博恩茅斯大学Anne女士来我院访问,李平副院长在我院第二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并就两院的合作问题进行了畅谈。

    李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现状和对外合作情况,以及我国现阶段对文化产业的高度重视,创意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之中,同时表达了我院国际合作的意向。Anne女士在会谈之前已经参观了校园,对我院的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大加赞赏。她表示很欣赏我院的教学模式,希望能与我院达成教育和招生方面长期的合作。

    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李平副院长透露不久将赴英国访问,将会与博恩茅斯大学有更深入的洽谈合作。

    英国博恩茅斯大学已经多次来访我院,其中在英国传媒教育领域排名第一的传媒学院更是与我院就传媒专业的学历互认、教师互访以及图书馆共享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合作准备,其间,英国博恩茅斯大学曾派专家对两院之间在本科层次的知识适应性、专业课程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测试,并在我院音乐传媒学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教学培训活动,将两院合作办学顺利推向实质性实施阶段。英方专家对我院音乐传媒学院的教学水平感到十分惊喜,认为已经超出了英国同等教育水平,在双方的专业对接上不存在任何问题。前不久博恩茅斯大学校长尼克一行还在我院李罡院长的陪同下考察我院盘山校区,尼克对盘山校区的办学定位,办学规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合作开办体育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