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音乐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

李平副院长

互赠礼物

双方互赠礼物

座谈会现场

会谈现场

参观校园

伯克利音乐学院领导一行参观我院校园

参观录音棚

参观我院录音棚

参观苹果教室

我院先进的苹果机房让来宾赞叹不已

双排键教室

我院学生双排键演奏赢得来宾热烈的掌声

参观舞蹈排练厅

我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震惊来宾

1500平米演播大厅

来宾赞叹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设施先进、齐全

合影

合影

    5月17日,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副院长Greg Badolato、Lawwrence J Simpson、Mark Campbell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在第二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并就两院合作办学的事宜进行了畅谈。

    李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现状和对外合作情况,以及我院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整体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同时表达了我院国际合作的意向。谈话之后他们一致表示很欣赏我院的教学模式,希望能与我院达成教育和招生方面长期的合作。洽谈结束后,双方相互赠送了礼物。随后,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领伯克利音乐学院领导一行五人参观了我院录音棚、MIDI教室、苹果机房、舞蹈排练厅、1500平米演播大厅、星光广场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他们对我院的优美环境、办学硬件、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是美国一所闻名遐迩的现代音乐学院,执现代音乐之牛耳,欧美许多已经成名的音乐家也常来此进修,以感受现代音乐发展的脉搏。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