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再访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再访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塞西尔·阿得利(Cecil Adderley)博士

塞西尔·阿得利博士表达与我院合作意向

李平副院长

李平副院长与嘉宾亲切交谈

双方互赠礼物

参观工作室

塞西尔·阿得利博士参观528剧场

合影留念
 

    8月3日上午,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系主任塞西尔·阿得利(Cecil Adderley)博士就两院合作办学等事宜再次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李平副院长、武晓宇副院长等领导在行政楼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创建于1945年,是全世界闻名遐迩的现代音乐学府之一,尤以爵士乐教学闻名于世。此次来我院访问已是第二次,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尤对我院的教学模式表示赞许,此次访问希望能在合作上有进一步的交流推进,并对两院的师生互派、演出及课程合作进行了详谈。随后来宾还参观了我院苹果机房、舞蹈排练厅、1500平米演播大厅、528音乐厅、星光广场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并对我院的优美环境、办学硬件、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据悉,伯克利音乐学院还将专程派优秀教师来我院为学生们讲授精彩的大师课。

图/杨一  文/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