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抗疫斗争中的“排头兵” 北音学子宋晓萌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受表扬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双排键专业学生宋晓萌在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社区防疫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甘峰社区党委向学院发来了表扬信。

据了解,2020年12月,大连市金普新区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为阻断疫情传播、抑制疫情蔓延,甘井子街道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此期间,宋晓萌同学第一时间主动要求支援协助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防疫现场,宋晓萌同学先后负责人员核酸登记、消毒杀菌、以及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有力的支援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宋晓萌同学吃苦耐劳、细心负责,不仅工作踏实肯干,同时由于担心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自己克服困难,一天不喝水,防护服一穿就一天。

宋晓萌同学这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争当抗疫斗争中的“排头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作法,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因此,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甘峰社区党委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发来感谢信,向宋晓萌同学提出表扬,同时也向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对社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示郑重的感谢。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