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办教育发展”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介绍学校情况

 

调研会现场

 

11月28日,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立军,在区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纪万成、区梨园镇党委书记王翔宇、区梨园镇党委副书记王元霞、区梨园镇宣传部长辛新的陪同下,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调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办教育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执行院长李平、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马铁英、杨刚等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调研。

 

会上,李罡院长向汤一原部长一行介绍了历年来北音举办的“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第二届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千人大乐队吉尼斯世界纪录”、“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等大型品牌文化活动,以及北音建校以来在奥运会、残奥会、国庆60周年、国庆70周年等国家级大型文艺活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等相关情况,党委书记杨迪龙就北音党委建立以来学院的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汤一原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对于北音作为一所民办高校在产学研创等多项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北音未来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北音作为副中心的品牌高校,要更多地输出好的作品;在文化产业和品牌打造方面,北音还可以更好地为政府服务;与此同时,北音要继续重视和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办高校的作用,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参观校园

参观DJ教室

参观录音棚

参观校史馆

合影

 

调研座谈前,汤部长一行在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DJ教室、录音棚、北音校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