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让主题教育助推学院发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结合自身特点,注重抓基层党建,把主题教育与民办教育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以整改问题作为抓手,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11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等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委扩大会。>党委副书记孙静、党委委员杨刚、候瑞敏出席会议,副院长马铁英、学生处长周艳峰、院办主任王晖受邀参与座谈交流。

参观中国民兵武器陈列馆

会前,大家来到中国民兵武器陈列馆,参观了“民兵发展史厅”和“轻武器博览厅”、“炮厅”及室外“炮山”等场馆,通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了解中国民兵的发展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各支部书记汇报工作

团委书记王金君汇报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参观学习,认真汇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团委书记王金君也借此机会向党委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而后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就教学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党建和团建如何形成体系建设和长效机制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杨迪龙书记讲评

杨迪龙书记代表党委对本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讲评,最后强调:今后各支部在发展党员的培养考察上还要多下功夫,要把一些优秀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吸收到党组织当中来;另外,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党建工作在学院的地位和作用,要进一步摆正位置、理清关系;最后,作为党务工作者,我们要种好自己的地,积极宣传党建工作开展,要不断扩大学院党建工作的影响力。

作者:图/卞世超 文/肖超峰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