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部分党员和非党员代表,在刘槐书记的带领下,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党组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每个人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对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抗日战争的胜利,就像一座丰碑,一座警钟,永远警示着人们,勿忘国耻,落后就要挨打,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全体党员和中国人民不怕困难,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继续奋勇前进。参观纪念馆后,党员同志在纪念馆门前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誓言:学习先辈,铭记历史,立足本质工作,不忘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图文/李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