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新生教育大会之校园安全及团青工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李结斌副院长带来《文明安全 精彩校园》讲座

校团委书记孔令带来《炫动青春事业 闪亮北音风采》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

现场座无虚席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2015级新生在528剧场召开了校园安全及团青工作新生教育讲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结斌副院长及校团委书记孔令如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带了主题为《文明安全 精彩校园》、《炫动青春事业 闪亮北音风采》的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李结斌副院长和孔令如书记用别开生面的演讲和精美的PPT展示,生动、全面地向新生们介绍了包括宿舍文化、校园安全、团委构建以及社团活动的开展等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相关的问题。李结斌副院长的讲座令在座学生对校园安全隐患、校园文明行为对都有了清晰的认识,许多同学都表示,以前自己行为方式多少都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以后会多加注意,时刻保持着良好的警惕性,筑牢安全这面“防火墙”。孔令如书记的讲座则让学生们了解了北音团委及社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新团员的准则和要求,令学生们对以后的校园组织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作者:图/娄翔龙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