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与陆航学院足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赛前热身


整装待发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即将开始


加油,兄弟们


精彩抢断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守门员精彩表现


我院学生精彩表现(篮球衣)


为进球喝彩


我院拉拉队的灿烂笑容


比赛现场


合影

    5月10日下午3:00,由我院团委组织的我院与陆航学院足球友谊赛在陆航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战,最终我院学生凭借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1立克强敌,为本次友谊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开始之前,陆航学院的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一声长哨拉开了比赛的序幕。5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双方运动员的激情也渐渐被点燃。场上球员们个个挥汗如雨,对抗程度虽然不及职业联赛,但双方拼劲十足,比赛也因此更加精彩,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开始略显沉闷,双方都未能把握住机会,直到二十分钟我院前锋突入禁区,面对球门冷静抽射才打破僵局。几分钟后陆航学院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以1:1握手言和。下半场刚一开始,我院学生就发起了强烈进攻,并最终以一记漂亮的进球将比分扩大,虽然陆航学院仍然不断有精妙的传球抢断和颇具威慑的射门,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2:1的结果一直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双方互道友好,并留影纪念。虽然双方的球员都疲惫不堪,但轻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纷纷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图文/叶安娜)

作者:图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