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隆重召开党会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刘槐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5月9日下午1:30,我院全体党员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吸收新党员的讨论和表决。我院部分老师提交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他们着重向组织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状况以及对党的认识,然后党支部按照程序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另外,大会还对5名即将发展的新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最后,学院党支部刘槐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七大召开以后,在党内以及全国迅速形成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我院更是进行了深入、持久的学习。他希望转正的同志以及即将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能够认真的学习十七大精神,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我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叶安娜 文/黄哲)

作者:图/叶安娜 文/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