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先锋》专场掀起音乐龙卷风 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音首演开门红

作者:图/刘枫 孙玉虎 编辑/夏竹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摘要: 11月22日晚,“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专场“唱作▪先锋”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火热呈现,在这萧瑟的冬季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多元化的音乐龙卷风。本次专场与上海维密秀一同成为了当天优酷视频最热直播,截至演出结束之时,直播点赞数共计11.56万。

 

 

    11月22日晚,“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专场“唱作▪先锋”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火热呈现,在这萧瑟的冬季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多元化的音乐龙卷风。

 

 

 

    演出分为“天籁之声”、“激情乐队”、“唱作星光”、“唱作骄傲”与“绚丽绽放”五个篇章,唱作系的师生们用风格各异的17个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本次专场与上海维密秀一同成为了当天优酷视频最热直播,截至演出结束之时,直播点赞数共计11.56万。

 

   

    “天籁之声”篇由3首合唱歌曲组成,从经典单曲《You Rise Me Up》到狮子王OST《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再到流行歌曲《只对你集中》,学生们不仅外形帅气优雅,技巧也把握得精准有余,各具特点的台风撩拨观众心弦;在“激情乐队”篇中,同学们以对唱或独唱的方式,演绎了《抽烟的人》、《Uptown Funk》、《刀马旦》、《Bed Of lies》等多首广泛流传的热门曲目。

 

 

     “唱作星光”篇为观众呈现了不同风格的多元化曲种,《齐天》、《王妃》、《我管你》、《我要告诉你我的一切》、《TT》等多首歌曲,通过阿卡贝拉、爵士、流行等演绎方式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在“唱作骄傲”中,《最美和声》黄绮珊学员杨创携作品《回到拉萨》登场,一身极具民族特色华服的她女神范儿十足,优美动听的歌曲感人至深,《梦想的声音》“极致高音”杨子杰一身嬉皮风登台,他既帅气又可爱的样子,以及具有爆发力的声音演绎的歌曲《高贵与丑》成为当晚的亮点,将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演出在大爱歌曲《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唱作系专场取得巨大成功。

 

 

    11月24日晚18点,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专场演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上演,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