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唱作▪先锋》专场直播倒计时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摘要: 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个专场《唱作▪先锋》将于今晚18:00在北音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演。日夜奋战的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师生,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绚丽纷呈的音乐大餐, 优酷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官方微博(一直播ID:25848017)将全程直播。

 

 

     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个专场《唱作▪先锋》将于今晚18:00在北音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演。日夜奋战的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师生,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绚丽纷呈的音乐大餐, 优酷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官方微博(一直播ID:25848017)将全程直播。

    《唱作·先锋》专场将以气势恢宏的60-80人大合唱作为开场,整场演出将集结唱作系众多原创音乐作品,通过独唱、对唱以及男团、女团、大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完美诠释流行与现代的艺术魅力。整场晚会共分为天籁之声、唱作星光、唱作骄傲、绚丽绽放四个版块,涵盖原创、流行、R&B、摇滚、二次元等元素,由19个节目组成。整个演出有400多名学生报名参选,由老师及同学投票选拔节目。《最美和声》黄绮珊组学员杨创、《梦想的声音》“极致高音”杨子杰等唱作系明星学子将回到母校带来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