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附属中专现代舞专场完美落幕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摘要: 12月11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场在528剧场精彩上演,这也标志着为期23天的2013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圆满落幕。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合影

 


    12月11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院2013艺术节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场在528剧场激情上演,这也标志着为期23天的2013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圆满落幕。

    Waccking,中国风,爵士舞,Breaking,poping,podance......该场音乐会表演几乎囊括了现代舞的所有种类。动感十足,热力四射,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同学们尽情展现着舞蹈和歌唱才艺,舞台表现成熟,举手投足间都颇具明星范儿。他们用歌舞炫放青春旋律,谱写青春音符,点燃沸腾热情,燃烧飞翔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小童星开克尔曼尼(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201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节自11月19日拉开序幕,共举行了12个专场演出,内容涵盖艺术学科所有门类,从乐队专场、合音,歌舞,器乐,再到声乐,键盘,舞蹈,音乐剧等,北音学生将所学技能运用到舞台实践,充分展示出我院优秀的教学成果。据了解,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已走过11年的春秋,可谓是北京市通州区独特的区域文化品牌和重要的文化盛事之一,它也将逐步成为彰显现代音乐艺术理念的国家级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