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键盘系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摘要: 11月27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键盘专场“现代回忆”音乐会在528剧场举行。音乐会创意新颖,键盘系的同学们以中西合璧的多元化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听享受。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现场一角

合影

 

  11月27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键盘专场“现代回忆”音乐会在528剧场举行。音乐会创意新颖,键盘系的同学们以中西合璧的多元化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听享受。

  整场音乐会被设计成一场时光旅行,表演者以一首首或唯美或激昂,或热情或柔美的乐曲让观众领略到音乐独有的穿梭时光的能量。音乐会以老电影《时光倒流70年》主题曲《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开场,钢琴与大提琴的交相辉映完美诠释出电影男女主角心心相印的柔情。接下来的钢琴曲《涛声》深远悠扬,《A次列车》节奏欢快,《风吹过的夏天》灵动流畅,《白雪公主》加入戏剧元素,引人入胜;双排键电子琴演奏《cool it》、《土耳其进行曲》将现场观众带入亦真亦幻的键盘乐世界,键盘手精湛的技艺令人叹为观止;《妈妈》、《希望》等原创歌曲更是为音乐会锦上添花,同学们激情饱满、感情充沛地演唱深深感动了观众,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重新编曲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中落下帷幕,键盘系徐丽老师带领着同学们拨动琴弦、敲打琴沿,新颖有趣的演奏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本次演出划下了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