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乐队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摘要: 11月19日17: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乐队专场音乐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成员及葡萄牙现代教育集团法人及代表Petter出席现场并观看了整场演出。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合影

 

  在这个娱乐选秀不断推陈出新和中国观众对LiveShow不断追捧的年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的教学与演出也紧随市场发展动向与趋势,在本学期进行了教学改革后,学期末也大胆上演了一场以Live Show为主的精彩乐队专场音乐会。11月19日17: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乐队专场音乐会在北音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成员及葡萄牙现代教育集团法人及代表Petter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此次音乐会可谓真正回归到音乐现场,除了有7位强大的教师乐手的电声乐队外,现场还有6位优秀的爵士管乐手,以及来自于民间优秀的马头琴、三弦、古筝乐手参与其中,同时还有4位优秀的学生合音,这样的现场乐队大编制以及出色的演奏水平堪比大家熟知的《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选秀乐队。除此之外,本场演出也让喜爱Live Show的观众过足了瘾,音乐会共分大乐队、融合音乐、学生乐队、老歌新唱、最炫民族风、爵士六个篇章,摇滚风、重金属歌曲总是能将现场气氛调节至爆点,经典的欧美歌曲和主唱帅气靓丽的装扮则给观众视觉听觉上带来双重享受,创新改编的老歌被赋予新的外衣后更多了一层神秘感,不拘泥与形式、感情色彩丰富的爵士乐曲总是能勾起人们心中时而狂野、时而羞涩、时而又性感的情怀。

  据悉,此次晚会是本学期教学改革后学生首次对外做的教学成果展演,之后,学院还将奉上合音、歌舞、综合等专场演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