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201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学生代表讲话彩排

节目彩排

李罡院长参加节目彩排

节目彩排顺利进行

王艺军副院长任彩排总指挥

彩排现场布置完成

 

  岁月荏苒,白驹过隙,又到一年毕业季。5月10日,“放飞梦想201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将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又一批艺术人才即将挥别四年大学生活与朝夕相伴的师友,怀揣着梦想踏上人生新的征程。5月9日上午,负责毕业典礼开幕式的各工作人员及演员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及舞美灯光合成,为毕业典礼顺利有序进行做最后的准备。

  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典礼现场已基本布置完成,重新装修过的1500演播大厅气势宏伟,比以往更添几分严肃氛围。10时许,伴随着雄壮的音乐,4名护旗手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正步,护卫鲜艳的校旗进场,彩排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串词、教师代表致辞、学生代表致辞、播放VCR、颁奖、节目表演……同学们在王艺军副院长的指挥下按流程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彩排,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个细节动作,力求完美完成大学期间最后的任务。

  据悉,正式的毕业典礼将于5月10日上午9时正式举行,时长约两个半小时左右。除领导致辞、师生代表致辞、颁发毕业证书等毕业典礼必备环节外,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还将分别奉上精彩节目,李罡院长也将亲自带领北音各阶层代表共同演唱《北音一家》,用独属于“北音人”的方式分享感恩与祝福。此外,新一届银穗奖获奖名单将在典礼上隆重揭晓,23位在校园艺术实践及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赢得广泛赞誉的毕业生将接受表彰,带着学院对他们的肯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不断迈向梦想。

 

相关链接:

   2013年毕业典礼专题: http://www.bjcma.com/bydl/2013bydl/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