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毕业典礼片段(1) 致辞

《北音2012毕业典礼》视频全集

 

    “铭记2012”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今年4月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1232名2008级毕业生身着学士服,齐聚一堂,共同感怀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李罡携学院领导及教师出席毕业典礼;戴述国、王育苏、崔栋梁等几位德高望重的北音老院长也亲临现场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典礼现场,李罡院长亲自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当接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也象征着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万众期待的银穗奖揭晓,“花儿朵朵”全国总亚军蔡婷玉、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男子组铜奖获得者罗熙杰、因救助街头乞丐而被媒体誉为中国“最美中国人”的李志敏等23名在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毕业生获奖;58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也在典礼上受到表彰。典礼最后在北音师生合唱的原创歌曲《北音一家》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链接: 

2012毕业典礼系列新闻回顾: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6BD5%u4E1A%u5178%u793C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