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北音2011毕业典礼

北音2012毕业典礼logo

2012毕业典礼绸缎

2012毕业典礼银穗奖水晶奖杯

 

  4月26日上午,“铭记2012”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将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北音2008级一千余名毕业生终于圆满完成了学业,迎来了即将毕业重新出发的幸福时刻。

  四年的真挚情谊注入毕业歌的每一个音符;快乐的大学生活定格在毕业诗的字里行间;在这个收获希望与放飞梦想的季节里,慈爱的北音母亲再一次拥抱即将离去的学子——感恩的心、离别的情、成长的快乐将浓缩在一场温情的毕业典礼之中。北音全体教师、毕业生家长将到场共同分享毕业生们四年来成长的喜悦与记忆,见证毕业生成人礼的重要时刻。

  典礼上,每一位毕业生都将接受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及学院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由学生处按奖学金评选方式评选出的品学兼优学生将获得“2012优秀毕业生”称号,而在其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毕业生还将获得“银穗奖”特别表彰。校方希望通过在每年的毕业典礼上对优秀校友的表彰来彰显北音的人才培育传统,延续北音文化;也希望莘莘北音学子以这些优秀的师兄师姐作为榜样,立德求真,敬艺善行,创造出更辉煌的北音未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将延续2011届毕业典礼的基本仪式与流程,并将长期固定下来,使以后历届毕业典礼成为北音毕业生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成长典礼,也将成为又一独具北音特色的年度盛事。

作者:图/徐开林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