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5月30日 著名青年歌唱家曹芙嘉、资深流行声乐导师何承勇将做客北音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30日18:00,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曹芙嘉,资深流行声乐导师何承勇,将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北音红馆为同学们带来以《流行演唱的技与艺》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曹芙嘉,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培训室主任,现任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授。曾获CCTV青歌赛流行唱法银奖,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第九届声乐大赛”文华奖金奖,以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常年受邀参加如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全运会开幕式以及各类外交国事演出等国家各类重要活动。演唱代表作有:《爱情的味道》《美丽》《岁月家书》《决不负约》《一个人的旅行》等。

何承勇,资深流行声乐导师 ,师承著名声乐家潘乃宪。有着四十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和三十多年的流行演唱、美声演唱教学经验,在几十年的歌唱和教学生涯实战中,建立了一套实用、有效、快捷、自成一体的教学方式。曾三次受上海师大谢晋文学院邀请,作关于流行演唱的专题讲座;2018年受邀为“第六届全国流行演唱大师班”授课;2019年受中国传媒大学邀请为《海外华人中国歌曲大赛》的参赛选手进行流行演唱授课。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