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河医院耳鼻咽喉头颈颌面中心主任王辉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王辉主任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讲堂

王辉主任分享讲座内容

现场仪器实验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

4月24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耳鼻咽喉头颈颌面中心主任王辉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地下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呵护你的嗓音》的精彩讲座。

现场,王辉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声音是如何发出的”“嗓音异常的原因”“嗓音异常的评估与治疗”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和技,并通过仪器操作实验的方式,对所讲解的知识进行了实践。讲座接近尾声时,同学们就本次讲座的内容与王辉主任进行了互动,王辉主任逐一进行了解答,令大家受益匪浅。

王辉,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潞河医院耳鼻咽喉头颈颌面中心主任。2005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2010年赴美国Vanderbilt大学嗓音中心博士后研究;擅长嗓音疾病的内科、嗓音矫治及嗓音外科手术治疗;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省部级基金;中国艺术医学协会艺术嗓音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嗓音专家委员会委员。

爱护嗓音小贴士:
1、喝足够的水份
2、不要过度用嗓
3、改掉清嗓的习惯
4、注意说话的姿势
5、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