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郭志凯老师分享他的人生理想历程

学生提问

老师为同学送上自己的书籍

流行演唱学院李铁军院长为郭志凯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大师课现场

合影

4月22日,著名乐评人、音乐人、作家郭志凯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地下报告厅以“理想决定你的人生高度”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郭志凯老师以平易近人的教态调动现场气氛,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历程,讲述了他和艺人之间的幕后故事。郭志凯老师表示:“我写过很多歌曲,虽然不红,但是好听,音乐并不是用来出名的。好的音乐是无论经过多少年的沉淀,拿出来品评的时候依旧可以打动你的内心。”其精彩独到的讲述,对学生提出各种各样问题的精辟见解,令学生们受益良多。

郭志凯

郭志凯,著名乐评人、音乐人、作家、资深娱乐营销专家,北京智动星河文化传媒总裁,对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历史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了解内地唱片工业的流程,并以朴实无华的文字、浓厚的人文色彩和犀利独到的观点博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曾供职于《音乐生活报》、《时代人物周报》,曾任中国互动媒体集团(TIMEOUT,青春一族,世界时ILOOK)市场部经理,一手打造洪晃个人品牌,使其新浪博客一度点击率排名第三;任搜狐网娱乐频道艺人部主管,《屌丝男士》大鹏董成鹏经纪人;兼任《BQ北京青年周刊》、《时尚》、《vista看天下》的特约撰稿人,新浪网专栏作家;2003-2004年连续两届担任担任北京大学十佳歌手大赛评委。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