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现代舞舞者Manuèle ROBER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Manuèle ROBERT

课堂精彩瞬间

课堂精彩瞬间

课堂精彩瞬间

课堂精彩瞬间

Manuèle ROBERT指导动作

Manuèle ROBERT讲解动作

合影

10月24日,法国现代舞舞者Manuèle ROBER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舞蹈楼404教室为国际舞蹈学院学生带来以“现代舞即兴课”为主题的精彩大师课。
 
现场,Manuèle ROBERT以舞蹈中呼吸的重要性为中心,先带着同学们做了一套有助于身体放松、拉伸的舞蹈动作。随后,她以支撑与倾倒、对抗等专业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示范和要点讲解,并逐个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Manuèle ROBERT在教学中流露出的舞魂美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舞的无尽魅力,她分享的充实的专业内容更是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最后在同学热烈而充满敬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Manuèle ROBERT,NYON(瑞士)国际舞蹈大赛获奖者、Bagnolet国际舞蹈大赛获奖者,并获有文化部颁发“现代舞蹈教学证书”(法国教师资格证)。Manuèle ROBERT曾在布洛涅比扬古地区音乐学院、兰斯地区音乐学院、Livry-Gargan音乐学院、Irene POPARD学校、巴黎Marius PETIPA音乐学院教授现代舞课程,并创办有Manuèle ROBERT 现代舞团,主要创作代表作品有:《夜间飞行》《蓝色标签》《寂寞的简要摘录》《3件待售》《风之舞》《六人套房》等,其中《古怪》获得NYON(瑞士)国际比赛一等奖,《无法入睡》获得Bagnole国际比赛一等奖。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