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rake University爵士大乐队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演出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Drake University乐队成员演奏

Drake University乐队成员演奏

北音CMA大乐队演奏

北音CMA大乐队演奏

北音CMA大乐队演奏

Drake University观看北音CMA大乐队演奏

Drake University大乐队演奏

两支乐队合奏

合影

近日,来自美国Drake University的爵士大乐队一行22人到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及北音CMA大乐队指挥粟畅博士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与来宾一行在地下报告厅进行了音演出交流互动。

现场,Drake University爵士大乐队与北音CMA大乐队分别演奏了四首指定曲目。随后,两支乐队成员组成一支大乐队,合作演奏了两首曲目。演出中,北音CMA大乐队和Drake University乐队成员们娴熟的演奏技巧以及对爵士乐的精准把控能力,获得了双方成员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而后的合奏中,两支乐队的成员们,运用手中的乐器,用精湛的演奏技巧和默契的互相配合,为观众们展现了“音乐无国界”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Drake University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的首府得梅因,建立于1881年,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大学。Drake大学的爵士乐团曾录制了多张专辑,并在美国和国外巡回演出,应邀参加了瑞士国际知名的蒙特罗爵士音乐节和荷兰的北海爵士音乐节,还赢得过威斯康星大学奥乌克莱尔分校的荣誉。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