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萨克斯大师Jonathan Orland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Jonathan Orland

Jonathan Orland分享内容

Jonathan Orland现场演奏

Jonathan Orland与同学们互动

大师课现场

 

    近日,美国萨克斯大师Jonathan Orland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琴房130教室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了一场精彩的大师课。

    讲堂上,Jonathan Orland大师围绕萨克斯的实用技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在和弦上如何即兴演奏,以及举例分析讲解利弊,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

    Jonathan Orland,毕业于美国波士顿Berklee音乐学校,获得加拿大蒙特利尔McGill大学爵士表演硕士文凭,同时教授爵士世理论课程。目前,他任教于法国St-Cheron音乐学院和巴黎的一所公立学校。与此同时,他还在诸多出色的法国爵士组合中演奏萨克斯及单簧管,并定期参加国际巡演。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