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迎新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爵士乐学院教师迎新音乐会演出精彩瞬间

爵士乐学院教师迎新音乐会演出精彩瞬间

爵士乐学院教师迎新音乐会演出精彩瞬间

爵士乐学院教师迎新音乐会演出精彩瞬间

教师讲话

晚会现场

合影

 【演出更多精彩图片】

  9月26日下午5: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迎新音乐会在J501教室成功举行。

  此次晚会由爵士乐学院本学期新入职的教师们带来。来自五个国家的六位老师,齐聚J501,共同奏响爵士之魂,他们是:当今欧洲爵士音乐圈最知名的原创鼓手之一,CANOPUS爵士鼓代言人Antonio Fusco;爵士钢琴家,作曲家以及编曲家裴世珍;爱尔兰爵士贝斯演奏家Daniel Callaghan;京城最受欢迎的爵士吉他演奏家之一秦健楠;曾在与Reggie Thomas的学习过程中,编写了自己的爵士教育教学大纲和爵士吉他教学大纲的张晶;以及哥伦比亚著名爵士鼓手,作曲家Victor Bastidas Rodriguez。演出现场,学生们忘我地跟着节拍打节奏,用他们的欢呼和掌声,表达对新教师的敬意,场面十分火热。

 

Antonio Fusco带来精彩演出

 

  Antonio Fusco,当今欧洲爵士音乐圈最知名的原创鼓手之一,CANOPUS爵士鼓代言人。长久以来,Antonio一直关注爵士乐的新趋势并为爵士乐的突破与进步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著有鼓教材 《LA COORDINAZIONE (The Coordination) 》,并受邀接受过多家国际权威媒体的专访,包括《Musikateneo》《Drums 》《Percussion》《Senza Barcode》《JAZZIT》等。迄今为止,Antonio与诸多国际爵士乐坛的顶级音乐人有过合作,其中包括Tim Berne, Paolo Fresu,Tino Tracanna,Paolino Dalla Porta,Francesco Bearzatti Tinissima 4et。

 

裴世珍带来精彩演出

 

  裴世珍,爵士钢琴家、作曲家以及编曲家,韩国同德女子大学爵士表演学士学位,纽约皇后大学爵士表演硕士学位。美国学成回国后,裴世珍在韩国首尔和大邱里的几所大学开始授课。与此同时,她经常在韩国各地最著名的音乐俱乐部和音乐厅演出,另外还参与广播电台和音乐节节目录制以及很多录音棚的录音工作。除了爵士乐之外,她还涉猎很多别的音乐风格。她是韩国很有名的拉丁乐队“Pinar Del Rio”的成员,她也曾经跟许多韩国爵士流行明星有过合作。裴世珍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过,包括美国、韩国、中国和日本等。

 

Daniel Callaghan带来精彩演出

 

  Daniel Callaghan,爱尔兰爵士贝斯演奏家,2010年毕业于New Park音乐中心爵士表演专业,师从爵士表演大师 Ronan Guilfoyle、Coner Guilfoyle、Phile Ware、Kevin Brad、Dave Redmond、 Cormac O' Brien。在过去的六年间,Daniel Callaghan一直作为一名职业音乐家在各地演出。2006年,他获得ABRSM 乐理奖学金,并曾与Mike Nielson 、Hugh Buckley 和 Richie Buckley等数名爱尔兰顶尖爵士乐手合作过;2013年,Daniel Callaghan从爱尔兰来到中国,成为北京最受欢迎的爵士贝斯演奏家之一。

 

秦健楠带来精彩演出

 

  秦健楠,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专业,2010年师从中国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顾忠山、刘玥学习爵士吉他演奏,现在已经成为京城最受欢迎的爵士吉他演奏家之一。

 

张晶带来精彩演出

 

  张晶,2012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主修爵士吉他;2014年获得北伊利诺伊大学(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全额奖学金和导师助教的资格,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拿到硕士文凭。张晶在有着丰富的演出经历的同时,对爵士教育也有着极大的热情。他在音乐教育方面师从美国著名爵士教育家Reggie Thomas (Count Basie Big Band)的键盘手,在与Reggie Thomas的学习过程中编写了自己的爵士教育教学大纲和爵士吉他的教学大纲,对爵士乐的教育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Victor Bastidas Rodriguez带来精彩演出

 

  Victor Bastidas Rodriguez,哥伦比亚著名爵士鼓手、作曲家、编曲家、制作人和教育家。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鼓手和作曲家,并且是De Paises Project Jaxx Collective的艺术总监。2015年,他获得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爵士演奏硕士学位,曾担任American Music Institute、Flats Sharps Music Academy等音乐学院爵士鼓教师。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