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导演王智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王智老师

王智老师讲解视听语言与现代传播

学生提问

现场

合影

   4月27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导演王智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以“视听语言与现代传播”为题在第一会议室为北音学生带来一场精彩而深刻的讲座。

   讲座中,王智老师以播放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视听艺术时空的构成,用案例分析的方法,讲述视听语言的构成及其在传播中的规则。在提问环节,王智老师分别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从视听语言的角度出发,结合科学与通俗的辩证统一关系等方面的专业问题,讲座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下结束。

   王智,国家教育部“围培计划”特约教授;中国电视艺术家学会评论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巡礼》工作部专家委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科人才基金项目《形式与对策》课题组成员。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