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Pis商学院创办人郑祥彬Sky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HeiPis商学院创办人、Sky Talk主播郑祥彬Sky

HeiPis商学院创办人、Sky Talk主播郑祥彬Sky介绍HeiPis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1月6日,HeiPis商学院创办人、Sky Talk主播郑祥彬Sky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第三报告厅为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同学们带来题为“街舞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的讲座。

  讲座中,Sky老师为同学们展现了当前中国街舞培训行业市场现状及前景分析,并且通过介绍他所创办的潮流文化互联网平台“HeiPis黑披士”,告诉大家如何抓住先机、顺应潮流,在竞争激烈的街舞市场中突出重围,获得成功。他带来的最前沿的资讯,以及其独特的视角为同学们打开了接触行业真实现况的大门,使大家获益匪浅。

  郑祥彬Sky,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发展学会常务副主任。潮流文化互联网平台HeiPis黑披士创办人,“HeiPis黑披士”下属媒体及街舞创业平台SkyTalk创办人兼主播、舞聊自媒体DanceTalk创办人、HeiPis商学院创办人、HeiPis创业论坛创办人、档期舞者管家APP发起人、云丢丢工作室管理系统发起人。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