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卫金属吉他手Silas Fernandes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巴西前卫金属吉他手Silas Fernandes

Silas Fernandes与观众互动

观众被Silas Fernandes点燃激情

 

  5月25日晚,来自巴西圣保罗的金牌重型音乐吉他手Silas Fernandes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场最具冲击能量的金属风暴!此次演出是Silas全国教学巡演活动的其中一站,身为nux乐器形象代言人的他不但带来精彩演出,还以抽奖的方式为同学们送出了礼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演出间隙,Silas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吉他技巧、创作历程等等,让大家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宝贵的知识。

  Silas Fernandes是来自巴西圣保罗的金牌重型音乐吉他手,同时也是巴西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和吉他讲师。他一力发起了巴西著名EM&T(School of Music and Technology)学校的“吉他技术教育课程”,同时也在巴西的IG&T (吉他技术学院)任教,为巴西吉他教育事业做出了显著的贡献,极大程度地推动了巴西的重型音乐发展。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