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声音团队Skywalker华人声音设计师杨芊百卉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Skywalker华人声音设计师杨芊百卉

讲座现场

 

  近日,世界顶级声音团队“天行者声音工作室(Skywalker)”华人声音设计师杨芊百卉(Catherine Yang)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音乐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关于影视声音后期制作技巧及声音设计与配乐如何协同合作的讲座。

  讲座中,杨芊百卉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之后通过讲述自己在“天行者声音工作室(Skywalker)”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好莱坞电影声音后期制作的流程以及工作模式,并对自己参与制作的电影进行了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贴合实际的讲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杨芊百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录音系,后进入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系深造。毕业后进入卢卡斯影业旗下的“天行者音效工作室”担任音效剪辑师。参与《古鲁家族》、《卑鄙的我2》等电影配乐及声音后期制作。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