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鼓手Chris Trzcinski做客2013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美国著名鼓手克里斯-特拉辛斯基(Chris Trzcinski)

Chris与现场鼓迷分享他在鼓练习方面的经验、方法

Chris现场演示

Chris讲座现场

 

  10月14日13:30-15:00,备受国内音乐人推崇的美国著名鼓手克里斯-特拉辛斯基(Chris Trzcinski)做客2013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为来自全国的鼓迷带来一场有关鼓练习的精彩讲座。

  既是乐队鼓手又是音乐教育家的Chris,由于长期从事鼓教学,所以凭借多年教育经验为这次大师讲堂的鼓迷们带来了大家迫切关注的关于鼓练习方面的讲座。讲座主要分两大部分,首先,Chris就练习与演出脱节的问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在这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练习方法;其次,Chris针对鼓风格的练习又做了详细全面的阐述和示范。讲座期间,Chris紧密与现场鼓迷互动,并为现场鼓迷答疑解惑,Chris生动风趣的讲解使得来自全国的鼓迷受益良多。

  克里斯-特拉辛斯基(Chris Trzcinski),当今音乐世界顶级乐队鼓手。作为一名鼓手和音乐教育家,Chris 一直活跃于亚洲舞台,他曾受邀与王力宏、林俊杰、李泉、Dee Dee Bridgewater、Laura Fygi、萨顶顶、赵可等国内外许多优秀艺人同台演出,还与The Tommy Dorsey交响乐团、The Cleveland Philharmonic、The Youngstown Symphony 管弦乐队、JZ 大乐队等诸多著名的合奏乐团合作演出,还曾在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汉堡音乐节、横滨爵士音乐节、上海国际爵士音乐节、北京爵士音乐节、台中爵士音乐节和Tri-C音乐节等国际舞台以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巡回演出。除现场演出外,他还曾作为鼓手参与了二十多种不同风格唱片的灌制,Chris无论摇滚、流行、爵士、弗拉明哥、古典乐都能熟练演奏,这种罕见的全能性也使得他在亚洲音乐市场上倍受欢迎。

  相关链接:

  2013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专题http://www.chinadrumsummit.com/index.html

  [鼓手节·综合]顶尖鼓手齐聚北音 开启国际鼓手节大幕http://news.bjcma.com/zhxx/9358.html

  [鼓手节·快讯]美国著名鼓手Michael Packer做客鼓手节大师讲堂http://news.bjcma.com/bydjt/9357.html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