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爵士乐大师Antonio Har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Antonio Hart大师

Antonio Hart大师为学生讲解示范

学生现场向Antonio Hart大师提问

Antonio Hart大师与现场师生轻舞

讲座现场

  8月22日15:30,世界顶级爵士乐大师Antonio Har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528剧场为北音爵士乐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一场爵士乐的视听盛宴。

  现场,Antonio Hart大师用自己创作的爵士乐曲做为示范,就本次大师课主题“韵律”展开生动讲解。随后的互动环节中,Antonio Hart大师邀请我院学生上台合奏爵士乐曲,并对提出问题的学生进行耐心指导解答。最后,为了让学生更深刻感受“韵律”的意义,Antonio Hart大师邀请现场师生起立随着音乐轻舞,在掌声雷动及欢声笑语中此次大师课划上了圆满句号。

  Antonio Hart 美国爵士萨克斯大师,作曲家/编曲家及教育家,同诸多知名乐团和大师合作过,如:Nat Adderly、Slide Hampton、Dee Dee Bridgewater、Roy Hargrove等。出版多张个人专辑,曾获葛莱美奖提名。

作者:图/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