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街舞大师LOOSE JOIN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07日 浏览次数:

享誉国内外的顶级HIP-HOP大师LOOSE JOINT

LOOSE JOINT亲自示范,与学生一起训练

讲座现场,学生跟随LOOSE JOINT训练得酣畅淋漓

LOOSE JOINT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合影

 

  近日,享誉国内外的顶级HIP-HOP大师LOOSE JOIN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带来了一场国际级HIP-HOP盛宴。

  LOOSE JOINT,FREESTYLE HIPHOP创始人之一,NEW SCHOOL始祖团队ELITE FORCE的主力成员,国际顶级街舞大师。曾为国际巨星玛丽亚凯莉等著名艺人担任舞蹈编排并出演MV;曾担任2007法国JUSTE DEBOUT国际街舞比赛、2008韩国4 DA NEXT LEVEL 国际街舞比赛、2010年中国国际街舞大赛KOD6、2011年M357BATTLEZONE、2011EVOLUTIONHIP-HOP JUDGE等国际赛事HIP-HOP裁判。舞蹈生涯充满了传奇色彩,且潜心修行佛法、精通武术的LOOSE JOINT,因其深厚的文化修为及博大精深的舞蹈功底和技艺成为国内外众人崇敬的、真正的元老级人物、真正的HIPHOP大师。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