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制作人温应鸿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香港著名制作人温应鸿

讲座现场

温应鸿等来宾与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合影

 

  5月25日下午两点,香港著名制作人温应鸿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带来主题为“话筒与硬件压缩的内部结构-从设备到录音混音的思考”的精彩讲座。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出席现场。

  现场,温应鸿先生从设计的角度剖析了话筒的构造,并通过讲解话筒的每个结构,使大家了解、熟悉话筒的属性、原理,从而更深入地理解设备与录音、混音的关系。温应鸿先生还回答了学生提出的诸多问题,与大家分享了他录音、混音的经验。温应鸿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学生们受益匪浅。

  温应鸿,香港著名制作人,曾与张国荣、梅艳芳、陈奕迅、黄耀明、刘德华、郭富城、许志安、黎明、郑秀文、王菲、林忆莲、庾澄庆、卢巧音等诸多中港台歌手合作,创作了无数深动铭心的佳作,制作了无数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歌曲、原创配乐、广告音乐,在乐坛创造了无数经典。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