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汪峰做客2011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著名音乐人汪峰做客北音大师讲堂 讲座现场观众争相发问

汪峰现场详细解答

媒体记者代表网友提问

汪峰、贾轶男共同为观众解惑答疑

听得入神的观众不时掌声连连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为汪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与做客大讲堂的嘉宾合影留念

现场一角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接受视友网 视频专访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中国联通’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今日下午4:00,被称为“音乐才子”的著名音乐人汪峰走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走进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为来自全国各地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大师讲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出席现场并为汪峰现场颁发北音特聘客座教授证书。北音盘山校区(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进行了同步视频直播,视友网、音乐时空等媒体对讲座进行了全程录制。

  讲座以观众互动的形式进行,汪峰深度解析、回答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音乐专业的学生、音乐专业网站及各大门户网站的网友提出的有关音乐创作、制作以及关于汪峰本人的众多热议话题,语言诙谐、犀利的汪峰与观众共同分享了他一路走来关于音乐、生活的点点滴滴。

  汪峰,多才多艺又多产的全能音乐人,具有较强的歌曲创造能力,其音乐风格独特,曾组建了实力摇滚乐队“鲍家街43号乐队”,至今共发行15张专辑,每个专辑风格各异,并获得多项大奖。专辑《花火》获得台湾唱片协会最佳华语专辑(内地唯一获奖的音乐人);专辑《笑着哭》的获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发的“中国内地最佳原创歌手奖,并以摇滚歌手身份首获百事风云榜“中国内地最佳男歌手”殊荣;《信仰在空中飘扬》获2009星光大典年度专辑。

  据悉,在6月11日—6月13日,著名作曲家庄耀、SONY唱片音乐总监陈美威、台湾著名音乐人何厚华、声音设计专家杨杰、资深录音师李大康、著名录音师陈伯豪等业界大师级专家还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528剧场进行精彩的讲座,敬请关注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

相关链接: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汪峰接受北音新闻中心视频专访:http://shipin.bjcma.com/jbft/7196.html

      

作者:图/陈立江 娄祥龙 王兴亚 李岩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