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台湾“天生歌姬”黄丽玲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北音Live版

台湾歌手“天生歌姬”黄丽玲(艺名A-LIN)演唱众多备受歌迷喜爱的作品

A-LIN受到同学们欢迎

A-LIN为学生进行演唱教学及示范

A-LIN与歌迷亲密互动

现场一角

我院领导为A-LIN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各大媒体争相采访我院学生参与活动感受

 

  4月18日晚上7:00,台湾“天生歌姬”黄丽玲(艺名A-LIN)在我院528剧场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交流演出活动。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流行演唱学院院长王昭明出席活动现场并为黄丽玲颁发了“北音客座教授”聘书。

  当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A-LIN现场演唱了《失恋无罪》、《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爱请问怎么走》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其低沉性感的嗓音及A-Lin 独特的个人魅力将现场气氛一再推至高潮;随后A-Lin 现场与学生进行亲密互动,亲自为同学们进行了演唱的教学及示范。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使身经百战、参加过数十场活动的A-LIN激动落泪。

  黄丽玲,艺名A-Lin,出生于1983年9月20日,台湾女歌手,台东阿美族原住民。出道时被封为“天生歌姬”,嗓音独特浑厚,曲风多元丰富。2009年6月她以天生歌姬专辑入围第20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曾推出专辑《失恋无罪》、EP《爱 请问怎麼走》、专辑《天生歌姬》、专辑《以前 以後》、专辑《寂寞不痛》。

 

“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北音演出视频http://shipin.bjcma.com/gn/7095.html

作者:图/陈立江 文/折莉娜 编辑/任燕娜